星期日, 5月 28, 2006

迷失「東京」

有天﹐去了旅行。
旅行﹐十年不逢一閏的休閒活動。
攀山涉水﹐盡情購物。兩種風格迴異的旅行模式中。
我選了後者。

繁忙的城市街道。走進一個蚊蠅商場。
走著走著﹐漫無目的地尋找目的。
找到了﹐是一家唱片舖。 我認為﹐世上還有千千萬萬首蒼海遺珠。
已推出的﹐尚未錄成唱碟的。
窮盡一生﹐我們也是永遠無法聽盡世上所有好音樂。
正如﹐家中的書﹐再多的時間﹐都無法看完。
但﹐不緊要﹐去隨意碰上有緣的。
然後﹐歡天喜地﹐興奮無比地把它﹑它﹑它帶回家。


旅行的意義。
該是這樣。
看人﹑物﹑誌。
買書﹑音樂和accessaries.
^_^

請猜猜我往哪裡旅遊﹖

就是﹕人人都愛的Mong Kok
(背面是新之城)

8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巴士,你冇樹嗎?做咩著住件大褸四圍走呀?

7:32 下午  
Blogger siaw said...

minibus........
扮去東京旅行嘛﹗
幾時見到你﹖
打波大計遙遙無期﹖
最近你仍有做運動嘛﹖

8:23 下午  
Blogger hkoutsider said...

我很喜歡你這一篇,我看著微笑不小心溜出來了,小巴的回應教人莞爾。

不如找一個星期天我地幻想自己來自冰島在香港旅遊無聊一下囉。

9:26 下午  
Blogger siaw said...

唔掂﹐大熱天時幻想冰島遊似乎過態了點。

如果﹐去paris cafe可以做到去paris的效果﹐我想﹐那會是一個很成功的(攝影)旅程。

可以一試。

9:57 下午  
Blogger siaw said...

我突然想﹐拍一輯想像旅行的照片...
對照你/別人四處遊歷的精彩旅程。
因為﹐無聊透頂﹐實在無聊透頂。
然後斷定﹕
想象和真實﹐相距多遠﹖

10:21 下午  
Blogger hkoutsider said...

咩唔掂喎,你夠大熱天時著到好似上雪山咁啦,人地就係想玩串個party擺明挑戰公眾空間的凝視!!!hahaha!!

不過今日我唸起你呢個構思我愈唸愈high好想快d開始,不如你就著到好似jean serbg咁,我去買個假髮扮pierre lou
詳情如下, 意下如何?星期一牡丹亭約你,並即日上演我要和珍茜寶去巴黎,如何?

http://hk.search.yahoo.com/search/images?p=a+bout+de+souffle&b=61&ei=BIG5

6:52 下午  
Blogger rogerychai said...

tres belles photos, chaleureuses et emotionnels.

1:07 上午  
Blogger rogerychai said...

voulez-vous faire un link sur mon blog
rogerychai-rogerychai.blogspot.com
thanks you

4:01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web hit counter